close

2009.04.27 DSCN0772

感謝Andy老師,啟蒙了我對部落的學習及興趣!

在總共2位帥哥.4位美女學員積極打岔的提問下,Andy你居然沒被我們這些

菜菜鳥給搞瘋……    .說真的~  我粉佩服!

Andy以輕鬆生動的實際操作教學,四平八穩的,臨危不亂,真的優優優到不行…….  

與其亂抱Andy老師大腿,惹人嫌~

Rose 我無以為報,只好以身相許 %%%%%%%%%%%%

哦~別誤會! 我的意思是我將以身相許,好好學習.將Andy老師超過一甲子的功力

將ROSE精彩人生的部落經營的更出色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