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家<品>海鮮.肉品……SHABU SHABU~標榜每人NT$1,280元!

頂級奢華海鮮及新鮮肉品吃到飽!抱持著好奇心來嚐試看看!

<牡丹蝦及貝肉握壽司>雅緻的擺盤+鮮甜蝦肉~還不錯! 

 品 海鮮 003

前菜之一的<蕃茄>吃起來很清爽~

 品 海鮮 002

<糖心蛋>與薑片和魚子一起入口,獨特和風滋味!

品 海鮮 001

<龍蝦生魚片+生干貝>

現撈活龍蝦~端上桌還舞動著觸角……鮮度可想而知!龍蝦肉鮮Q

有彈性!略微炙燒的生干貝鮮嫩可口! 

品 海鮮 006

昆布熬煮的高湯~健康無油脂!前一道吃的龍蝦頭可放入高湯中

繼續熬煮……

 品 海鮮 005

豐富的<綜合菜盤>~有我愛吃的日本大蔥!

品 海鮮 004

整隻<帝王蟹>!我覺得還是在日本北海道產地~才能吃出原味.鮮味

和甜味…….去過北海道品嚐過當地鮮蟹的朋友就能深刻體會到.

品 海鮮 007

<綜合海鮮盤>澎湃的海鮮盤,有加分效果喔!

北海道生蠔.大明蝦.手作花枝漿.大蛤.鮮鲑.青蟳……近十種各式海鮮!

呵呵~這一餐好滋補喔!!

品 海鮮 010

名符其實~蝦比碗大……像我和朋友都不是[大胃王]的人來說,吃個

2隻就差不多了!來這裡用餐純粹是<吃巧不吃飽~>

品 海鮮 014

試試這家店的<沙朗肉片>~豪邁的肉片輕輕的在鍋中唰幾下,我先

以原味不加任何沾醬入口……讚嘆肉質甜嫩鮮美!真的粉好吃!!

品 海鮮 008

再來嚐試<牛小排>~油花分佈勻稱的牛小排肉片,一樣不會

讓你失望!其實<品>SHABU SHABU還有許多菜色,雖說是吃到飽~

但也不必報著撈本心態.礙於小妹我食量有限,不要浪費食材;所以

也沒追加什麼~

還是超推薦喜愛吃海鮮及肉品的朋友來此大快朵頤~絕對收穫滿滿啦!

品 海鮮 009

品 SHABU SHABU

(02)2541-1563

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1段15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