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◎ 之前我在巨匠上課,現在我在7-11上班,我的專業來自御便當.

◎ 樹多必有枯枝,人多必有白癡.

◎ 君子報仇,三年不晚.小人報仇,一天到晚!

◎ 帥有個屁用!到頭來還不是被卒仔吃掉!

◎ 就算是 Believe,中間還是有個 lie.

◎ 就算是 Friend,最後還是會有個 end.

◎ 就算是 Lover,最後還是會 over.

◎ 就算是 forget,也要 get 才行.

◎ 就算有個 wife,心裡也要假設 If.

◎ 壓力,始終來自於新台幣!

◎ 樹不要皮,必死無疑.人不要臉,天下無敵!

◎『在塞納河畔哭泣』『在濁水溪旁哭夭』這兩者揪~~~~竟有

     什麼不同呢?

◎ 懷才就像懷孕,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.

◎ 上帝給了我們七情六慾,我們卻把它們變成了色情和暴力.

◎ 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「我愛你」,而是「在一起」.

◎ 客戶是神,因為客戶不是人.

◎ 前程四緊就是:手頭緊、眉頭緊、衣服緊、時間緊.

◎ 世上沒有任何的成功,能夠彌補家庭的失敗.

◎ 幸福離我們很近,但我們都忘了靠近.

◎ 天底下沒有所謂複雜的事情,是人的思維和感情把它複雜化了.

◎ 人們在男/女朋友身上種草莓的行為…就像是小狗在電線杆尿尿

    佔地盤!

◎ 能者多勞,疲勞的勞!

◎ 有教無類→有交錢,就不分類!!!

◎ 問君能有幾副肝,恰似一串鞭炮爆不完.

◎口袋鈔票的多寡,決定男人的力量!

◎ 福利不是問題,問題是沒福利.錢不是問題,問題是沒錢.

◎ 今日事今日畢,過了今日就不必.

◎ 我不是隨便的人,但我隨便起來不是人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