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迪奧2010秋季彩妝

 

主題:煙紫真我

風格煙燻大放異彩 粉紫、黯紫、深灰層疊精緻煙燻雙眸

女性真我年代 個性眼妝 盡現女王真我風範

2010年8月1日全省上市

 

     2010迪奧秋冬秀上,瀰漫著一股融合帥氣的馬術風格與迪奧女

性化誘人丰姿的風格,歌頌那些懷抱自由浪漫情懷的十八世紀不羈

份子,展現現代女性獨立自主的風範,時而中性俐落、時而以柔美

蕾絲展現女性浪漫風情,盡顯迪奧奢華;而從秀場後台的彩妝風格

,更可看出今年在眼妝佔居要角,深邃閃亮的煙燻眼影是彩妝的吸

睛亮點,更是今年秋彩的主要趨勢。

 

     「煙紫真我」是今年秋季彩妝主題,以紫色的煙燻妝感展現著

女性美麗面貌。紫色,是迪奧化妝品藝術創意總監Tyen最鍾愛的顏

色,他曾表示:「我認為紫色是我的顏色,我常運用紫色讓女人的

雙眸更有神韻且更具女人味,而紫色搭配煙燻,更可以增加眼神的

神祕與誘惑。」

 

     本季強調「煙燻魅紫」的眼妝,以粉藕紫、淺紫等...,一路延

伸至近乎像濃烈的黯紫,擁有高級訂製服質感的紫色調,透過層層

堆疊的眼妝技巧,閃耀著細膩精緻的光芒,引導著秋妝趨勢。在眼

妝技巧上,迪奧化妝品推出三款秋妝必備的煙燻眼妝,是掌握眼妝

趨勢的關鍵字,透過不同的煙燻技巧,創造多款不同的女性風範與

動人風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