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多稼咖啡曾獲日本JCD室內設計大獎~無樑柱阻隔的室內空間,是間

屬於綠色概念的咖啡館.

這是由廢棄的手機,去除零組件後製成板材,創作成展示藝術品!

ROSE 158

<天然酵母多穀堡>健康的多穀物麵包……除了讓人有飽足感外,還有

豐富的B群.多年來在我的飲食習慣中,我早以全麥多穀物或糙米取代

白吐司和白米飯了~

ROSE 164

別看我愛吃吃喝喝~最終新鮮蔬菜水果和無糖飲料及高纖粗食

仍是我的最佳選擇!

點選的是…蔬食口味~有苜蓿芽.起司.蕃茄和生菜!

ROSE 162

<玉米培根濃湯>大眾化的濃湯~應該老少咸宜吧?

ROSE 155

<C+鐵  活血果汁>是由甜菜根.鳳梨.蘋果一起打成的果汁!我特別

要求不加糖~去冰.色澤宛如紅寶石的甜菜根,味道清甜……營養豐

富,對促進消化道和降低膽固醇有很大的助益~當然也是女性朋友

補充鐵質的最佳來源!

ROSE 171

<泰式香茅魚>友人點用的這道餐點~酸度適中,屬於羽量級的泰式

餐點.

ROSE 166

香茅魚搭配著豌豆嬰和苜蓿芽 ~ 簡單卻清爽! 

ROSE 167

<桑椹優格>原本點的是奇異果汁~湊巧果汁機故障,讓我們等了些

時間.只好加價改點桑椹優格~所幸滋味蠻讚的!

ROSE 189

<歐培拉>這是多稼咖啡特別招待的甜點~補償果汁沒喝成的小缺憾

……蠻貼心的!經由美味的巧克力甜點催化下,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了!

ROSE 173 

多稼咖啡~(站前店)

(02)2381-9866

台北市館前路12號12F(新光三越旁)

(*已歇業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