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    唉呀~不愧為人氣格主,女王的第一本私房旅遊書,今年8

月出版至今不到1個月的時間,就已2刷了~ 

 

 

ROSE  BABY

      其實我從未看過女王的部落文章~可能之前工作較忙,上網

多僅限公務,只知她寫的有關兩性間相處的點點滴滴……頗受

好評!  

 

      去年原計劃與友人到曼谷自由行~卻因泰國在鬧政變,而暫緩

行程,我比較沒膽!出門在外~人身安全真的粉重要! 至今我依舊朝

思暮想我的曼谷行……

 

      會買此書~純粹<美女吸引美女>!哈哈~此時此刻不用太謙虛,

因為我隸屬於(外貌協會) ,由嬌艷的人氣女王所推薦的曼谷各個吃

喝玩樂及血拼景點,相信出自美女之手,品味自然不俗! 

 

      果然…沒讓我失望!全書自<精品旅館>,<購物天堂>,<美食佳釀>

,<SPA天堂>以及貼心的<愛的小叮嚀>……超卡哇依的手繪地圖……

充滿了美女.美色.美景.美食…… 將時尚繽紛又多彩多姿的曼谷, 一一

呈現在你的眼前. 

 

      看完<女王i曼谷>!真的是全身熱血達沸點…… 巴不得抓著書,按圖

索驥直奔曼谷!謝謝女王的用心與貼心~這真的有別於一般制式的旅遊書,

也期待妳下一本的私房旅遊書.相信我今年一定如願達成曼谷行,Happy的

滿載而歸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想.希望.真實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